·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两学一做】音乐学院举行“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教育 启动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0-26 12:23:47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音乐学院党委有关“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计划的安排,2016102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我院全体教工党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由党委书记张梅主持。

启动仪式上,张梅书记首先向大家汇报了我院第三专题“讲道德,有品行”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详细布置了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党员必须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开展第四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并结合前三次的专题学习,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为学校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博士点建设及学风建设等重点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真正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此外,张梅书记还再次传达了学校中层领导干部会议上关于下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特别就有关党费收缴专项整改工作进行了通报,强调足额缴纳党费是每一个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求全体党员切实增强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配合学校做好党费缴纳及补缴整改工作。

 

张梅书记讲话

 

启动仪式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