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迎接评估·我们在行动”——音乐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6-10-21 08:28:0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地配合学校开展“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进一步指导我院学生学习“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手册”2016年10月19日,我院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79人召开了“迎接评估·我们在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农花主持。

会上,农花副书记向同学们传达“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提出了:“学生既是迎评工作的积极参与者,也是迎评工作的最大受益者。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和宣传审核评估知识,自觉带领其他同学按照学校要求,积极参与迎评,做推进迎评工作的“四个模范”:一是要认真学习文化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做刻苦学习的模范;二是要自觉加强自身的文明修养,自觉抵制不良行为,做道德建设的模范;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做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模范;四是要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和日常管理工作,做维护校园环境和秩序的模范。

通过动员会,学生党员们进一步加深了“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审核评估的教学资源”、“审核评估的培养过程”、“审核评估的学生发展”、“什么是审核评估的自选特色项目”、“审核评估的具体日期”及“学生党员在审核评估中应该怎样做、如何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认识,更好地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农花副书记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摄影:赵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