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喜报】音乐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20 15:25:13 浏览次数: 【字体:

 

日前,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圆满落下帷幕。音乐学院师生在比赛中表现优异,最终共有51名师生获奖,斩获一等奖14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23项,为学院赢得了荣誉。

广西高校钢琴大赛作为区教育厅认可并指导的唯一一个专业钢琴大赛,旨在为全区高校师生打造一个钢琴演奏展演和交流的专业化平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帮助提高全区钢琴教育水平,推动广西钢琴教育事业发展。本次比赛分为专业组、高师组、师范组、双钢琴四手联弹组、非专业组,吸引广西二十多个高校的数百名选手参赛。

此次比赛,我院师生能荣获各大奖项,不仅展现出了我院钢琴表演专业师生的实力,同时也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出色的教学水平和优良的教学成果。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不断增强技艺,继续勇攀专业高峰!

   

 

第二届广西高校钢琴大赛获奖名单

高校教师组

98866a91e35e4f65a1e9b73c5422261b.Png

双钢琴和四手联弹组

4d62939af3514430a1a7d4bfbf472ea0.Png

专业组

4aea31e88a154000a0e0083b214bfbd3.Png

 

审核:曾  诚

文字:陈丽因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