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金秋绽放•感恩有你——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仵威代表广西艺术学院参演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慰问武汉专场音乐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30 16: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绚烂的灯光、流淌的旋律、激荡的情感……在武汉琴台大剧院启动复演暨金秋演出季,著名歌唱家殷秀梅、戴玉强领衔“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慰问武汉专场音乐会于9月19日倾情演出,以此致敬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慰问英雄的人民。

此次音乐会由著名指挥家袁丁携手湖北交响乐团现场演奏,与“殷秀梅、戴玉强歌剧演修班”的歌唱家们共同演绎了近20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包括《长江之歌》《没有强大的祖国哪有幸福的家》《我爱你中国》《跟你走》《我爱你中华》等。

我校音乐学院青年教师仵威作为本场音乐会第一位演唱嘉宾,用一首《奇妙的和谐》(选自歌剧《托斯卡》)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他用他独特的音乐叙述方式,将观众带入了他浓厚的情绪中,美妙的歌声荡漾心扉。下半场,仵威老师演唱的中国艺术歌曲《跟你走》,歌曲歌词热烈酣畅、直抒胸臆,旋律深情大气、优美动人,唱出了一心跟党走的决心。

56d8bd89f3124aff98e5ffbd326084ce.Jpeg

1c6ee5802211461c8064b79113c70061.Jpeg

仵威演唱现场

我们致敬武汉人民,在这场严峻的斗争中,武汉人民识大体,顾大局,不畏艰险,顽强不屈,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需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作出了重大贡献,让全世界看到了武汉人民的坚韧不拔,高风亮节。也正是因为有了武汉人民的牺牲和奉献,有了武汉人民的坚持和努力,才有了今天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趋势。此次首演,现场通过相关合作单位和媒体免费邀请了抗疫一线的医护工作者、社区工作人员等一线英雄观看,深切表达了对抗疫英雄们的敬意,受到了英雄们的高度认可,演出取得圆满成功!

60a591ac6c6642f0bc2b93c575fe1900.Jpeg

音乐会海报

04b75ec2b1544a65ad7808924056d4b9.Jpeg

节目单

94d2fa9b02da4b4da890a7ca008df6aa.Jpeg

音乐会现场

5b68a1af60714aba80ec361c82f40161.Jpeg

合影留念

 

审核:曾  诚

文字:常培华

图片提供:仵  威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