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艺术实践成果

【喜报】音乐学院录音艺术系学生荣获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多个奖项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9-03 16:05:22 浏览次数: 【字体:



 

eed8f6e68c86440380f399191b1379a2.Jpeg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办,山东大学、厦门大学共同承办的2020年(第13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获奖名单于8月27日新鲜出炉!音乐学院录音艺术系积极组织、指导学生参赛,经初审、复赛、决赛等多个环节的严格评选,最终共有四名同学的作品获奖。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计算机音乐(专业)组——编曲:

农振乾《猎人之歌》(Dubstep Remix)荣获二等奖(指导老师:李勋)

何宇婷《跟着太阳一路来》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李勋)

 

计算机音乐(专业)组——音乐混音:

刘兰兰《把黑夜照亮》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华伟)

黎宇舟《把黑夜照亮》荣获三等奖(指导老师:蔡侃)

1c896d1e65a54629bc3dbb86a65b63e6.Jpeg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官网获奖作品公示截图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我国最早面向本科大学生的赛事之一,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2届58场赛事,现为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榜单赛事之一。大赛的目的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服务。因受疫情影响,今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简称4C)国赛采用线上评审方式,共有近700所院校组织了约3万件作品参加此次大赛。经过全国各省级赛区的选拔推荐,共有4646件作品入围国赛。国赛决赛分为初评(网络评审环节)和复评(网上视频答辩环节)两个阶段,来自全国高校的近100名专家参与了评审,会后再进行在线答辩复评。

录音艺术系的同学们能够踊跃参加此次专业赛事,并荣获多个奖项,不仅为学校和学院争得了荣誉,增进了校际间的学术交流,同时也展现了自我,有效地提升了个人的专业实践水平,增强了专业学习的信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争取更多的荣誉。

 

 

审核:曾诚、华伟

文字:李赵珏

图片: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官网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