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师德使命”——音乐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教育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23 08:28:35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在音舞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育人初心,牢记师德使命”专题学习教育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覃锋达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学校关于师德师风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明确师德师风的具体要求,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以坚定的决心加强支部现有问题的整改。同时,自治区优秀党员华山教授结合自己从教三十余年的工作经历作主题发言,他说:“我们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在思想品德上,要端正品行,严于修身,坚持学党史学理论,时刻提高政治敏锐性和政治判断力;在专业教学上,要践行良好师风教风,用实际成绩展示更高水平,用言传身教感染学生、带动学生;在生活实践中,要严肃自身言行,锤炼自身品德,想学生所想,忧学生所忧,关心关爱学生成长,切实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助力学生成才。”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专业领域、教学实践和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并明确表态,“今后要亮出党员身份,明确自身职责,勇于担当使命,严格要求自己,塑造良好形象。”

d76e403153e44ef2bf7142666bd6f792.Jpeg

会议现场

 

审核:曾娇琳

文字:孙国庆

图片:教师第四党支部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