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中央音乐学院吴粤北教授线上讲座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6-09 17:37:5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上午,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录音艺术卓越人才班”首席专家、中央音乐学院教授吴粤北应邀开展了题为《音频科技的发展与录音艺术人才培养的契合》的线上学术讲座,与我院录音艺术系师生进行了学术分享和专业交流。此次活动线下听众约40人,线上听众80余人,腾讯会议点赞4000多次。

讲座上,吴粤北针对沉浸式音频的发展对音乐创作和制作的影响、人工智能的发展对音乐音频行业的关联、网络自媒体的发展对录音艺术专业就业的影响等多主体交融的行业前沿话题进行了精彩论述和详细分析。向大家介绍了行业内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叮嘱同学们在创作时要以艺术为最终目标,紧跟时代发展。讲座最后,录音艺术系师生积极与吴粤北开展学术交流,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吴粤北均一一予以解答,并鼓励大家共同努力,为了音频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讲座是音乐学院“录音艺术卓越人才班”系列学术活动之一。讲座的举行,不仅让师生们开阔了学术视野,也充分调动了大家对专业探索的积极性。师生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场既有深度又有广度的学术讲座,收获颇丰。

b1a076a4e90c48608d8e8ea52020a88e.Png

线上讲座画面

25778d122519482fbf66abd0839c666b.Jpeg

师生们聆听讲座现场

 

审核:吕军辉

文字:李有美

图片:录音艺术系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