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辛勤耕耘三十五载,教书育人初心永恒——音乐学院为管弦系高武副教授举办光荣退休仪式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07 09:48: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月6日上午,音乐学院在漓江画派大楼101报告厅为管弦系长笛副教授高武举行了隆重而简朴的光荣退休仪式。

仪式上,蔡央院长从三个方面高度肯定了高武副教授在从事高校长笛教学工作35年来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一是坚持专业训练,注重提升自身专业技能,演奏水平高;二是潜心育人,勤于探索长笛教学方法,培养了一批优秀的长笛演奏人才,教学水平高;三是历任广西长笛学会会长、广西管乐学会副会长、亚洲长笛联盟中国部常务理事等职务,认真履职履责,为广西长笛专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业内社会地位高。最后,蔡院长还代表音乐学院全体领导、教职工向高武副教授致以诚挚感谢和美好祝福。感谢高武老师多年来为音乐学院和学校的发展建设、学生的成长成才所付出的心血,祝福高老师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也希望高老师能够继续大力支持音乐学院的发展建设和长笛专业的教学工作。

ab158e47f29d46bb8152de8fb0694092.Jpeg

蔡央院长讲话

曾诚书记代表音乐学院送上精心准备的鲜花。彭兆强副院长代表管弦系发言。他说到:“高武老师为人低调、和蔼,专业上勤勤恳恳、精益求精,在很多方面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高老师退而不休,继续支持管弦系的长笛教学。”

13d43a00952e4c13bb9192d60eec2c42.Jpeg

曾诚书记向高武副教授献花

0c77eb4ad763486da204e1f81e399bec.Jpeg

彭兆强副院长代表管弦系发言

最后,高武老师上台与大家分享了他在长笛专业教学工作岗位上奋斗了三十余年的体会和感受。他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培养、支持及对他工作的肯定,感谢同事和学生们多年来对他的关心与帮助,同时也对在座老师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能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好好享受生活,努力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

212d31e245e041d386b19649373cf368.Jpeg

高武副教授讲话

a69cff411d7c4ff592122a8913fe557f.Jpeg

管弦系全体教师与高武老师合影留念

 

 

审核:蔡央

图文、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