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2-01-07 09:46:1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要求,结合我院具体工作方案和实际情况,2022年1月5日下午,在1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漫莅临指导,我院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蔡央、吕军辉两位非党员领导列席,会议由曾诚书记主持。

f6557b7b168b437f8b7b41d0afd5c8f3.Jpeg

民主生活会现场

我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严格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聚焦巡察反馈的问题,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检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

cb4af28cc0e24b86aecda5a3abcd7942.Jpeg

曾诚同志对照检查发言

9eed4e0ac153419fbe75eb59ffbe9711.Jpeg

张灿同志对照检查发言

4bdb536ce94e4d1884039f02d180bb53.Jpeg

莫晓文同志对照检查发言

60a70c7f7c6c4183a800513f2c8cde86.Jpeg

彭兆强同志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曾诚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从对照查摆问题、深挖主要问题根源、需要明示的有关事项、下一步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党员领导干部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对照中央文件规定的5个方面、意识形态工作和学校党委巡察反馈的问题先后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逐一认领问题,明确整改责任,提出整改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

6166fd58dc9d4812b6b679c5b1904b5c.Jpeg

于漫部长进行点评

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漫同志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在点评中指出,音乐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工作做得很扎实,严格按学校党委要求开展制定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意见征集、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措施得力,效果明显。同时,于漫部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整理和完善对照检查材料,针对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巡察反馈、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的问题,分类列明整改举措和剖析问题原因,真正做到见人见事;二是要持续严抓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严格执行意识形态、师德师风教育制度,持续加强师生疫情防控教育和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明确工作流程和步骤,降低出现问题的风险。三是要加强干部梯队建设,制定音乐学院干部考察工作计划,积极培养业务型、党务型干部人才,由下至上、以老带新,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干部人才保障。

最后,曾诚书记代表学院党员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于漫部长的点评为我们做好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重点。音乐学院党委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带领全体师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努力谱写新乐章,创造新辉煌!

 

审核:曾  诚

图文:覃展鹏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