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侯道辉校长到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党支部开展联系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29 15:26: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推进学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反馈关于巡察音乐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存在问题的整改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质量建设,12月27日上午,音乐学院声乐教师党支部在11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学校侯道辉校长莅临现场并开展联系指导工作,音乐学院党委曾诚书记与声乐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危瑛同志主持。

会上,危瑛同志汇报了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情况,围绕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管理、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党建引领专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总结,对照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关于基层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五星级党支部建设标准检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同时,全体党员结合实际交流了本年度在加强理论学习、参加支部活动、教学实践和艺术展演等方面的心得,并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争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侯道辉校长聆听声乐教师党支部的报告和同志们的发言后,对声乐教师党支部2021年工作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给声乐教师党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文联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理论思想转化到指导具体的教学实践中去;二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党员同志做好带头表率,严于律己,尤其是针对教学实践、学术科研、生活作风等方面开展经常性提醒和教育,不断完善监督机制。三是要不断提升党建引领专业发展的工作水平,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服务好广西音乐表演事业和人才培养的发展。

a0d3ee6fbde949709a0fc08b95d20311.Png

侯道辉校长讲话

a99dc5a807134214b9cac44c42d49390.Png

党支部书记危瑛同志汇报工作情况

d50c3ab439354790bd5d5a04066f09da.Jpeg

会议现场

 

审核:曾诚

文字:资静

图片:覃展鹏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