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2-25 15:57:05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12月24日下午3:30,音乐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音舞楼505教室学习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张灿副书记主持。

de00b98d0a2b4b8ab0d85dea0b56a996.Jpeg

会议现场

曾诚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是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全体党员牢记的根本问题”、“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四个要点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丰富而厚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凝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代表的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主动精神和政治智慧,深刻而鲜明地回答了历史之问、时代之问、人民之问、未来之问,全面吹响了开启新的历史征程的总号角,为我们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结合学院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c88daa1a330e4abb808cadf584d31e7e.Jpeg

曾诚书记领学

蔡央院长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联十一大、中国作协十大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文艺工作者提出的五点希望。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情深意切,深刻阐明了艺术创造的特殊规律,明确了新形势下推动文艺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和要求,为广大文艺工作者勇攀艺术高峰、实现文艺繁荣发展指明了方向。要求全体教师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奋力谱写文艺事业的新篇章。

b292a85e97054b44ac442e914e4b3b49.Jpeg

蔡央院长领学

张灿副书记从“六个深刻领会”领学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他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是在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广西新征程的大会,是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大会。同时强调,全体教师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

d6050499467e49bba3bfaed04f5390d4.Jpeg

张灿副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

 

审核:曾诚

图文、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