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喜报】音乐学院师生在“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11-29 17:15:04 浏览次数: 【字体:


由文化和旅游部主办,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辽宁省文化广场和旅游厅、辽宁省教育厅和大连艺术学院承办,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协办的“第七届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于2021年8月在辽宁大连进行线上节目遴选。

通过遴选,我校《印象三月三》《茶马》《小放牛》《大武》《江南三月》五个节目入围展演活动。展演获得社会广泛好评,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

e0e3a8f7af6e4924abd2dcfd686e575a.Jpeg

36af04ef36a0474bb0da5ac3bf6081a4.Jpeg

8e277e46121f423a96b04754e80b2cce.Jpeg

c360623a15424dddbd73db133bc89d67.Jpeg

cf8a44f3f22247ce9a5c0fe2c1977cef.Jpeg

获奖证书

全国青少年民族器乐教育教学成果展示活动是被音乐界及全社会广泛认可的国家级最高赛事之一,是目前我国民族乐器演奏专业领域唯一的国家级政府奖项,同时也是中国民族器乐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国家级活动之一。此次展演,音乐学院师生不仅在全国性的舞台上展示出了专业风采,同时也展现了我校良好的教育教学水平与艺术创作能力。希望获奖师生再接再厉,坚持训练,增强技艺,争取在今后获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曾诚

图文:民乐系

编辑:音乐学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