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管弦系教师汤晖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弦乐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1-04-08 09:28:0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1年4月3日上午,中国音乐家协会弦乐学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弦乐界的121名代表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164名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领导机构,其中,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管弦系低音提琴教师汤晖成功当选中国音乐家协会弦乐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

48ae2cdfe6344010947902661c309f39.Jpeg

汤晖老师在会议现场留影

d3f69be35f48412dae86ad1c95895801.Jpeg

荣誉证书

此次会议是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中国音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的具体实践,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根据中国音协深化改革工作部署,经审核批准,成立中国音乐家协会弦乐学会。大会以进一步加强音协组织建设,有效发挥行业组织优势和功能作用为目的,是更好推动新时代我国弦乐艺术事业的创新发展,发挥专业学会组织优势和整合效力的务实之举。

a3c34e1bd41f4cf0bb677fec528db96a.Jpeg

中国音乐家协会弦乐学会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审核:曾  诚

整理、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