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26 17:18:43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1月25日上午9时,音乐与舞蹈学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在音乐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带头人、评估工作小组组长侯道辉出席并主持会议,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音乐与舞蹈学学科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学科秘书、联络员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侯道辉副校长领学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公布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学科评估工作,充分认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工作文件精神,熟悉各项填报要求;三是要认真、全面收集相关材料,提炼总结,突出学科特色和优势;四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解决存在问题和困难;五是要各负其责,严格按时间节点完成相应工作。

65bc90e5251a49af8be47a8f36534045.Jpeg

侯道辉副校长讲话

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处长(主任)吴霜宣读了《关于成立我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广艺政发〔2020〕453号),并就《广西艺术学院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实施方案》《第五轮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框架》及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

25595cf51bbb41bd99483ded85fa0165.Jpeg

吴霜处长(主任)解读学科评估相关文件要求

音乐学院院长、音乐与舞蹈学学科评估工作小组副组长蔡央传达了蔡昌卓书记、郑军里校长在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希望各建设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学科评估工作,按时间、按要求提供各项数据材料,努力以高质量完成音乐与舞蹈学学科评估的各项工作。

05e7c0d935bd4dfd882b273b2139481e.Jpeg

蔡央院长讲话

各建设单位负责人代表逐一表态发言,表示会严格按照学科评估工作要求,认真收集、填报相关数据材料,全力配合做好学科评估相关工作。

e1fd61c415664575834da796531e6057.Jpeg

各建设单位负责人代表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还就《学科评估简况表》的填报内容逐一进行了具体分工和研讨。

54242e5ba9774bba877e3d45408e11a1.Jpeg

会议现场

 

审核:蔡  央

图文、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