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1-04 09:34: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更好指导毕业生就业创业,帮助毕业生认清当前就业形势,合理调整职业目标,确保我院2021届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音乐学院于11月2号下午在附中演出厅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诚、院长蔡央、党委副书记李静、团委书记周雯、辅导员郭慧、教学秘书赵瑞青老师以及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音乐党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89821c398b6744638e433c5d2efeb0f0.Jpeg

会议现场

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曾诚为毕业生分析就业形势,用就业成功案例激励学生,并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择业安全教育。在会上,他向毕业生提出了希望和叮嘱:希望毕业生将个人选择与国家发展相结合,积极投身基层就业,应聘特岗教师、大学村官等,避开就业地域性高峰;希望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求职观,大胆投身创业大潮;嘱咐毕业生警惕就业择业陷阱。

音乐学院院长蔡央在发言中表达出对毕业生的殷切期待,会上围绕着增强就业意识,放宽眼界,理顺择业就业途径等方面,鼓励我院学生先就业、再择业。会上,蔡央院长给2021届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建议:第一,正视竞争,增强就业意识。期待同学要树立竞争意识,积极去竞争、敢于去竞争,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积累社会工作经验。第二,增强自信心,理顺就业路径。他结合了近几年音乐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引导我院毕业生可以从中小学教师、表演,教育培训行业、行政工作、宣传工作等多个方面努力,期待毕业生拓宽就业思路,做好就业前的准备。

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周雯就团组织关系转接和毕业生青年大学习等事项做出指导,提醒毕业生毕业季也不能忘记思想政治学习。音乐学院辅导员郭慧老师为毕业生详细讲解高校毕业生就业途径及相关扶持政策解读、鼓励、引导毕业生基层就业、自主创业,以创促就。教学秘书赵瑞青老师为2021届毕业生详细讲解毕业证、学位照取得条件等相关注意事项。

e70b50090d004bdfb9c1a8f812d0e071.Jpeg

会议现场

随着此次毕业生动员大会的召开,音乐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全面开启,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共同努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帮助我院学生合理调整职业目标,提高学生就业意识,拓宽择业途径,确保我院毕业生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核:李  静

文字:周世相

图片:谢春宏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