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带领招生办工作人员到音乐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10-28 17:01:1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27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带领招生办负责人李俊副主任、李桂录副主任、张灿副主任及有关工作人员一行到音乐学院会议室开展调研工作。音乐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参加调研。

会上,李桂录副主任介绍了学校近三年的招生情况,并就今年招生工作因疫情影响进行的调整进行了说明。

蔡央院长介绍了音乐学院师生参加招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提出了目前音乐类学生招生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随后,音乐学院其他领导、各系部主任/副主任也结合音乐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围绕调研主题及要求,就招生计划、招生考试内容与形式、专业简介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与建议。

李俊副主任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对教育部关于高校招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

伏虎副校长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音乐学院一直以来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学校的招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与衷心感谢。他说到,音乐学院是学校的主干院系之一,办学历史悠久,由于学院招生专业方向多,招生工作复杂,任务繁重,一直都是学校招生工作的重点。学校招生办作为服务部门,将全力解决大家提出的问题与困难,也希望音乐学院师生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招生工作,强化大局意识,严守纪律底线,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完成好各项招生工作任务,努力保证招到优质的音乐生源。

d56cc559680240599339de4d3e451853.Jpeg

伏虎副校长讲话

ba534784347949fb9742c19c7de8e9a9.Jpeg

37f3af58051a4eacb1f9418dbada1fdd.Jpeg

调研现场

 

 

审核:蔡  央

图片:音乐学院、招生办

文字、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