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召开“推优入党”工作培训会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6-03 11:24:5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保持和增强共青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进一步规范和加强音乐学院共青团“双推优”工作,积极向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6月2日晚,音乐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书记在音乐学院会议室进行“推优入党”工作培训,落实校团委关于推优入党的新要求,会议由团委书记周雯主持。

e789a66b41784c378aed2322bb1a377f.Jpeg

会上,团委组织部部长兰芝霖同学根据(广艺党团〔2020〕10号)《关于印发《广西艺术学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对“推优”的比例、“推优”的具体条件和“推优”工作程序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和指导。

4a7188aecb6e4b1897300f056dfd37e1.Jpeg

周雯老师强调,“推优”是党赋予共青团的重要政治职责,团支书务必认真学习最新的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规范“推优”程序,提高“推优”能力,配合团委落实“双推优”工作目标,真正把学生团员中的先进分子推荐给党组织。

 

文字:黎慧珊

图片:钟思怡

审核:李  静

编辑:黄  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