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赴德保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5-31 22:22: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助力脱贫攻坚工作,5月15日、29日,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蔡央、曾诚、莫晓文、彭兆强、吕军辉前后分2批赴德保县多脉村、陇桥村、甘必村等地开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调研,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f08cc813d77546749e3b8a423c9f46b7.Jpeg

蔡央院长、曾诚书记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e5e97b5c579f4ef597cd5e4b2226175d.Jpeg

莫晓文、彭兆强、吕军辉三位副院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活动期间,学院领导逐一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关心他们目前的生活生产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等,并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同时,蔡央院长、曾诚书记与多脉村基层干部进行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多脉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多脉村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村干部的带领下,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村容村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26d722b8169e42c7be3ec11cfca76b0f.Jpeg

座谈会现场

bb70d6ac1ed24c56b0bdaa928484e9a4.Jpeg

多脉村干部汇报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0b7c41ea22d445c5afd8b7f66237c9b9.Jpeg

美丽多脉:很高兴遇见你

e62a9832b6dd4531a20a68e2684b65d6.Jpeg

蔡央院长向村干部了解多脉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曾诚书记表示,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及学校党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音乐学院作为多脉村结对帮扶的后援单位之一,下一步将积极响应郑军里校长在两会期间提出的“脱贫摘帽后应加大文化艺术的扶贫力度”,结合多脉村实际,加强党建引领,发挥音乐专业和人才优势,拓宽扶贫工作思路,持续加大帮扶力度,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8e88540693804a259fd0012684c2d3ab.Jpeg

蔡央院长、曾诚书记向多脉村捐赠扶贫款项

座谈会后,蔡央院长、曾诚书记代表音乐学院向多脉村捐赠了壹万元扶贫款项,用于多脉村乡村建设,改善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音乐学院将与各方一同努力,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带领多脉村脱贫致富奔小康。


审核:曾诚

图片:赵艳飞 覃展鹏

文字:覃展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