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防疫进行时】音乐学院组织学习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措施教程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20-04-28 10:25: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安全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加强学生返校的工作能够持续进行,切实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安全、健康,能够正常的学习和生活。4月27日下午我院召集各系部主任、班主任、行政人员观看学习了《校园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措施教程》。

     a2f676e9289d48b892d1ee365ec3944a.Jpeg

                                                                                             蔡央院长讲话

蔡央院长在会议前强调国内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国外疫情严重,不容乐观,境外输入病例成为防控的关键因素。因此,国家也对高校学生返校情况尤为重视。我院第一批毕业生错峰返校平稳有序,给第二批学生返校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性作用。为了第二批学生能够顺利返校,音乐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各班班主任、办公室行政人员、辅导员都要加强对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的学习。

ccd8b84ddf13422293f8f360ed688c20.Jpeg

学习现场

蔡央院长再次强调,高校是重点人群聚集地,学生从入校开始,一旦发生问题要及时处理,要严格执行学校的紧急预案,层层上报、及时反馈、及时处理。班主任、辅导员要通过此次视频的学习,扎实地掌握如何处理关于学生的紧急情况,出现问题时,及时安抚好学生的情绪,避免问题的扩大。辅导员处在学生工作的第一线,要细化学生工作,时刻掌握学生的情况,及时应对突发事件。

      d7d1e51fb57740c1a55210cfcfb94124.Jpeg

                                                                                           学习现场

         新冠肺炎防控应急处置措施的学习,对我院各系部主任、班主任、行政人员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重要指示,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加强我院的防御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我院师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努力维护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审核:蔡     

文字:黄     榕

图片:覃展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