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类别>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是你,是你,要等的就是你——记音乐学院2019级新生报到注册日

来源: 作者: 更新时间:2019-09-08 13:24:18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这里,在这里等着你

你的笑容这样洋溢

美丽或帅气

啊!在广艺

等你,等你,在等你

洋溢,笑得,多洋溢

是你,是你,要等的就是你……

 

在烈日炎炎的9月7日,音乐学院迎来了2019级的莘莘学子,他们怀着一颗诚挚的求学之心从四面八方汇聚于此,开启一段新的青春奋斗之旅。

为了做好本次迎新工作,音乐学院做了充分的准备,分别在学校门口、漓江画派中心、音乐舞蹈大楼设立新生咨询、报到和接待处,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注册事宜。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干部早早便到报到处等候新生,采取一站式服务,快速便捷、热情接待、耐心答疑,每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

注册过程中,学校领导蔡昌卓、郑军里、毛茂林、陈应鑫、韦俊平、侯道辉、韦文帝、韦春灵率领各职能部门领导,在我院领导陪同下到接待处指导工作,与新生展开亲切交谈,并关心和问候新生及其家长,使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广艺大家庭的温暖。

一张张青春又腼腆的面孔,充满着初入大学的无限期待;一个个庞大又厚重的行李箱,装载着家人的无限期许;一路的长途跋涉,一路的期待满怀,只为赴你我的九月之约;接过你的行囊,确认过眼神,从此,我们便是一家人。新生活,新起点,祝愿2019级的新生们能尽己所能在未来的日子里谱写无悔的青春乐章。

d9a5bb9e70424a63b2da2b80f65b4ba2.Jpeg

学校领导到我院新生到接待处指导工作

281ea1fa9ed44100b7e6399b45ffb100.Jpeg

学校领导与我院新生家长亲切交谈

6fe4a3dedbc54d929048cb12d6cd75cf.Jpeg

8e0724df3e434430925065719135bf33.Jpeg

79727751f341426dbd4e86abe0c1d2a7.Jpeg

新生注册现场

 

审核:李  静

文字:覃展鹏、方宇丹、欧玲玲

图片:吴凯雄、侯淏元

编辑:林慧思

分享到:
【打印正文】